靠铁三维持更文动力,基本固定在一两天一篇的状态下。文中内容大部分都是真实发生,我就是那个倒霉灯泡Flash。

闪电汤普森的合租生活

  1.


  


  


  这一天,闪电按照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搬进了一个三室一厅有独立厨房卫生间的小公寓,房东把这间房子租给了三个人,其中一位是有钱人家的少爷,起码房东是这么说的。


  


  第一天的晚上,闪电见到了他的第一个舍友,那个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哈利·奥斯本。


  然后就又见到了他的第二个舍友,彼得·帕克。


  


  


  2.


  


  


  闪电觉得有点尴尬,他把手里抱着的毛绒熊往身后藏了藏,凶巴巴的跟他们打了声招呼就钻进了自己的屋子里。


  


  然后抱着毛绒熊打开论坛发帖


  


  迅风闪电xxx:


  我刚刚发现合租的室友是我高中经常欺负的一个人并且他还和他的小伙伴一起成为了我的室友。那么问题来了,我抱着玩具熊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真的,真的,非常急。


  


  


  3.


  


  五分钟过后电脑传来一声清脆的提示音


  


  蜘蛛侠-蜘蛛回复了讯风闪电xxx:朋友,买蜘蛛周边吗,点击链接abcdABC/蜘蛛侠.com.cn_543xxx就能购买xx家最正版的蜘蛛周边,你想要的他都有!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不如下单!


  


  闪电抱着毛绒熊,鼠标光标在那个链接上来回犹豫,最后愤愤的咬住毛绒熊的耳朵点击了举报。


  


  合租第一个晚上,闪电知道了原来论坛也是有卖盗版周边的。


  


  


  4.


  


  凌晨一点钟,闪电瞪着眼睛从床上爬起来,把毛绒熊塞到被子里放好,然后打开门探头往外看,彼得的房间还亮着灯,哈利的房间开着门,就是客厅乌漆嘛黑的。


  


  他关上门捏着手机在客厅站了一会儿,发现自己想不起来电灯开关在哪儿。


  


  五分钟之后,客厅传来一阵细微的咚声和一句脏话。


  彼得帕克从论文里抬起头来茫然的看着哈利奥斯本。


  “你听见什么声音没有?”


  “新房闹耗子吧,这问题你解出来了吗?”


  “我没有,你先看别的吧。”


  


  闪电汤普森抱着腿坐在沙发上猛然想起了,他的手机带手电。


  


  5.


  


  等他安全到达厨房的时候,已经是一点二十了。


  


  闪电瞪着眼睛看着空空荡荡的,崭新的,啥也没有的冰箱,陷入了沉思。


  


  所以他小心翼翼的到这儿来是做什么的。


  


  淦你妈的彼得帕克。三秒钟后他得出结论,淦你妈的彼得帕克。


  闪电用力关上冰箱,又想起来房子里不止他一个人,只好轻轻关上了冰箱门。


  


  淦你妈的彼得帕克,他在心里第三次这么重复到。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志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