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铁三维持更文动力,基本固定在一两天一篇的状态下。文中内容大部分都是真实发生,我就是那个倒霉灯泡Flash。

闪电汤普森的合租生活(二)

   6.

  

  凌晨一点半,闪电躺在床上抱着毛绒熊,闭着眼睛等着小窗另一面的消息。

  

  

  三分钟后他猛然惊醒盯着手机上依旧没有回复的小窗不知道该说什么。

  

  

  睡意在五秒内侵占了他的大脑,他昏昏沉沉的在手机上胡乱点来点去,不知道编辑了一条什么样的鬼消息就点击了发送。

  

  

  7.

  

  

  与此同时,隔壁彼得帕克的房间,手机传来一阵嗡嗡的震动声,哈利从电脑游戏里抬头把口袋里的手机扔给了彼得。

  “你的信息,Peter。”

  彼得手忙脚乱的从书堆里钻出来接住手机,莹蓝色的屏幕上显示消息来源:傻瓜灯泡

  

  「我不行…aiqh时间为刊我税钱了…明天再来奥唔……(°ー°〃)」

  

  彼得伸手把哈利的耳机扒拉下来瞪着眼睛把手机递过去,询问他认不认识这些乱七八糟的字。

  

  哈利满脸严肃的研究了一分钟,然后爽快的告诉彼得他不认识。

  

  

  8.

  

  十五分钟后,尝试了摩斯密码,首字母提取等等各种各样的加密解法,彼得帕克得出结论:因为睡糊涂导致的打字乱码,以及发错人。

  

  

  彼得都要笑疯了,他觉得他可以用这个事情去要挟闪电帮他做牛做马。

  

  

  哈利则觉得,闪电汤普森的输入法联想里居然还有颜文字,怪吓人的。

  

  

  闪电…闪电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他现在只知道梦里的蜘蛛侠在给他签名。

  

  

  蜘蛛侠,签名,然后把他关进了储物柜。

  

  

  淦你妈的彼得帕克,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特别想这么骂一句。

评论(4)
热度(50)

© 凌云志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