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铁三维持更文动力,基本固定在一两天一篇的状态下。文中内容大部分都是真实发生,我就是那个倒霉灯泡Flash。

闪电汤普森的合租生活(四)

17.

  

  

  等三个人都收拾好之后,已经是中午一点二十分了,很奇怪的,经过这次诡异的熬夜事件,三人之间的气氛到是比第一天搬进来时要融洽了很多。

  

  感谢诡异熬夜事件,但我们都知道,闪电,彼得,哈利三个人都恨不得吃了对方。

  

  起码做个样子,感谢诡异熬夜事件。

  

  

  18.

  

  闪电受不住客厅里哈利和彼得bulingbuling的情人光环,躲到了厨房,他拿出三个瓷杯,倒好牛奶之后放进微波炉里就开始加热。

  

  很少有人知道闪电喜欢喝牛奶,很多人都以为他更喜欢喝汽水,其实也没错,闪电这么想。

  

  

  19.

  

  

  汽水,尤其是冰汽水,堪称人类夏天的救赎。

  

  牛奶,尤其是热牛奶,堪称人类失眠的救赎。

  

  

  20.

  

  

  冰汽水和热牛奶,加起来就是闪电的救赎。

  

  

  

  21.

  

  等他靠在冰箱上刷手机的空隙,牛奶就热好了,他端着盘子走到客厅盘腿坐在沙发上低头刷起了论坛,盘子连带着三杯牛奶被放在茶几中央,冒着热气。

  

  

  彼得看见茶几上多出来的三杯牛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三人刚刚合租不到两天就发生了那么多的尴尬事情,他伸手拿过一杯牛奶,小声和闪电说了一声谢谢。

  哈利抬头看了看也伸手拿走了一杯。

  

  “合租愉快。”哈利这么说。

  

  

  22.

  

  

  闪电茫然从论坛里抬头看看他们和他们手里的牛奶,又扭头看看茶几上剩下的牛奶,不知道该说什么。

  

  很少人知道,闪电喝牛奶会一次性喝三杯,因为他几乎很难一杯就睡下。

  

  这听起来像是什么一杯倒的故事。

  

  闪电也希望自己可以一杯倒。

  

  

  23.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彼得和哈利已经要把牛奶喝完了,瓷杯中等大小,上面还印着两个蜘蛛侠的头像,底下还用红色颜料写着一行小小的「Spider-Man」字样。

  

  那是闪电自己加上去的。

  

  他觉得这行字超级好看,堪称这个杯子的点睛之笔。

  

  

  24.

  

  

  点睛之笔,学习好的都知道这个成语不应该这么用,但好像也差不了多少。

  

  

  25.

  

  闪电没什么想说的,只好瘫着脸把剩下的一杯牛奶喝掉,然后拿着盘子和自己手里的瓷杯到厨房再去倒一杯牛奶。

  

  

  淦你妈的彼得帕克,他第不知道多少次在心里这么骂到。

  

  

  然后就被刚热好的牛奶烫到了手。

评论(6)
热度(42)

© 凌云志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