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铁三维持更文动力,基本固定在一两天一篇的状态下。文中内容大部分都是真实发生,我就是那个倒霉灯泡Flash。

闪电汤普森的合租生(三)

 9.


  


  闪电第二天中午醒过来之后眯着眼睛满地找他的毛绒熊,为什么眯着眼睛?因为没睡醒,他的脑子昏昏沉沉的。


  


  五分钟后他坐在地上打着哈欠,想了想就扶着床头柜爬起来,闭着眼睛朝洗手间移动,为什么闭着眼睛?因为超级困。


  


  


  10.


  


  


  彼得帕克叼着三明治从厨房出来就看见闪电摇摇晃晃的往哈利的房间走,他瞪着眼睛三两下吃完嘴里的三明治赶紧跑过去在门口探头往里面看。


  


  哈利躺在地上盖着被子睡的热火朝天,闪电走过去一个不注意就被他绊倒在地。


  


  两个人杀猪一般叫出声来,把门口偷看的彼得吓到噎个半死。


  


  


  11.


  


  


  等彼得帕克从被噎的直翻白眼的困境里脱出身来,哈利奥斯本已经拿起枕头瞪着眼睛要和闪电开始打架了。


  


  彼得眼看着闪电就要遭殃,在看戏爽一下和不计前嫌救一下中犹豫了三秒选择了第三种办法。


  


  先看戏爽一二三四五六下然后再不计前嫌的去救人。


  


  


  12.


  


  彼得为自己绝顶聪明的大脑瓜鼓掌,能想出这种折中办法的人全天下超不过第二个。


  


  彼得帕克,众所周知的魔鬼。


  


  


  


  13.


 


  


  闪电被地上横着的哈利奥斯本绊倒,脑袋磕在了他的枕头上,顿时清醒过来,什么乱七八糟的蜘蛛侠蛊惑他再睡一会儿,白色小熊拉着他要去过粉红情人节通通都不见了,他现在眼前只有哈利奥斯本那张气的快要变成白薯的脸。


  


  很不争气的,闪电的肚子咕了一声。


  


  


 


  


  14.


  


  


  咕,咕咕,咕咕咕。已经将近四顿没好好吃饭的闪电很没出息的溜了,那想走到门口又被哈利奥斯本掀开的被子绊倒,直愣愣的跪下去给门口的彼得帕克行了个大礼。


  


  


  15.


  


  彼得现在的表情就和昨天晚上一点半收到的那条短信一样,(°ー°〃)。


  


  三秒之后,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从闪电身后传来。


  


  


  16.


  


  耻辱日,闪电想,这一天一定是他的耻辱日。


  


  淦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志道 | Powered by LOFTER